挑選好的氧氣機-氧氣機廠商

便攜式氧氣機種類
挑選好的氧氣機-氧氣機廠商
氧氣機廠商
我們身體所有的疾病都是從缺氧開始的,人體145億個腦細胞需要大量氧氣,30秒不供氧,氧氣機廠商腦細胞就被破壞。3分鐘終止供氧時,破壞的細胞就無法再生。研究顯示,有不少需要在家長期吸氧的患者選擇到醫院租用氧氣瓶,而不是選擇購買制氧機。隨著病情的加深,很多患者又漸漸的從租用氧氣瓶轉變為購買專業家用制氧機氧氣機廠商。家用制氧機可以減少租用氧氣瓶帶來的不便,制氧機的性能好壞既不取決於外形,也不取決於是否有更多的額外功能。
 
心臟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維護著人體的重要功能。

制氧系統,是氧氣製造機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壓縮機」就是制氧機的「心臟」,氧氣機廠商壓縮機的好壞直接決定著制氧機的工作效果和工作壽命。在市面上有些制氧機雖然價格低廉,但存在著散熱性差、連續開機運行不穩定、安全性低、壽命短等多種問題。我們所生產的每一款制氧機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能夠有效滿足患者的需求,同時使用壽命長、出氧效果好!正確的家庭氧療需要我們每天堅持吸氧至少15小時,持續500天以上。減輕肺動脈高壓,防止肺心病和其它併發症的發生,氧氣機提高活動能力和生活質量。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