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注意事項-氧氣機廠商

便攜式氧氣機種類
氧氣機注意事項-氧氣機廠商
氧氣機廠商
氧氣製造機在運轉時會產生溫度,氧氣機廠商因此必須保持雨牆面15公分以上的距離,以免機體溫度過高,建議置於通風良好處,壓縮機會產生噪音,使用時須檢查氧氣延長管是否凹折打結造成供氣不良等狀況。在使用氧氣製造機時須注意遠離火源,以免發生危險。

氧氣流量大小依流量表內之浮球之中線為準,為實際用量,做為紀錄,視情形調整。氧氣機廠商各廠牌氧氣製造機,於打開開關使用,常有警告聲響,為正常現象,代表機體內部氣路之壓力與濃度未達標準值。氧氣製造機使用搭配血氧濃度偵測儀使用,以監測動脈中血氧變化為佳。清理制氧機、過濾器等或更換保險時切記切斷電源。

氧氣機廠商制氧機要放置平穩,否則會增加製氧機運轉的噪聲。在運輸和存放過程中,嚴禁橫放、倒置、潮濕或陽光直射!濕化瓶應每日清洗,水每日更換,建議使用蒸餾水或純淨水。經常保持過濾芯的潔淨,對於提高氧氣發生器的使用壽命極為重要,經常檢查過濾芯,如發現變黑,則馬上清洗,等完全乾透後,才可使用。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