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氧氣製造機

便攜式氧氣機種類
認識氧氣製造機
氧氣製造機
我們曾對需要長期進行氧療的患者及家屬進行調查,調查數據顯示,大約30%的患者未實施長期家庭氧療,78%的患者沒有正確實施長期家庭氧療,甚至很多人選錯了制氧機。

隨著老齡化社會的到來,加上空氣品質的持續下降,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已經成為最常見的慢性呼吸系統疾病,依數據顯示,中國40歲及以上人群的慢阻肺患病率達8.2%,其中男性12.4%,女性為5.1%,並隨著年齡增長而擴大。氧氣機出租治療慢阻肺COPD最主要的就是藥物治療的同時,堅持長期家庭氧療,氧氣製造機來延緩病情發展,並改善肺功能。

有的患者一天只吸兩三個小時,有的只有在需要時才會吸氧,症狀稍微有改善後就不再吸氧,這些都是很常見的無效氧療,對於患者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療效。而有部分患者認為只要氧氣製造機只要連續開著就能產生氧氣,這是個錯誤的觀念,連續運行並不代表著是連續正常運行,在連續運行一段時間之後氧濃度急劇下降,時間一長,您吸的不是氧而是空氣。

由於COPD患者需要長期氧療,選購時一定要慎重選擇,氧氣機要能夠連續正常運行、出氧濃度穩定、出氧潔凈並且噪音低,才是好的氧氣製造機。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