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使用時機

便攜式氧氣機種類
氧氣機使用時機
氧氣機
人的肺臟在20歲開始衰老。衰老的肺提供給全身器官氧氣的能力會大大降低,這會加速其它器官的老化。年齡越大,吸氧時間應適當延長。養成每天吸氧的好習慣,可改善健康狀態,隨著季節的變換交替,氧氣機呼吸系統疾病和心腦血管疾病進入高發期,患有支氣管哮喘、肺心病、喘息性支氣管炎等呼吸系統疾病的患者,更容易感冒咳嗽,使身體長期處於缺氧狀態。

有了氧氣機卻並不等於擁有了讓人放心的氧氣,氧氣機出租一台不合格的制氧機很可能會加重患者病情,甚至威脅他們的生命。心血管系統疾病的患者對氧濃度的需求大概在60%-70%之間,只有當嚴重急性心臟病發作時,才需要給予90%以上的高濃度用氧。氧療過程中,吸入的濃度和時間都會對身體產生影響。

氧氣機明確氧氣的供應來源、給氧方式、每日吸氧時間、療程,以及在靜吸、活動以及睡眠時的吸氧流量。制氧機本身並不製取氧氣,而只是將空氣中的氧氣和氮氣分離開來,其在製取氧氣的同時也會不斷排出氮氣,氧氣機廠商特別要注意禁止在氧療的同時或在制氧機周圍吸菸。
分享這篇文章: